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首页
 学院信息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信息>>学院通知>>正文
英语学院“学党史、守清廉 ”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2021-10-17 14:21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结合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英语学院党委将开展“学党史、守清廉”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学党史、守清廉

二、活动时间:2021年10月

三、参与人员:全体共产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青团员

四、作品内容:

1、书画摄影类。包括书法、绘画、漫画、摄影等,其中,书法作品书体不限,硬笔、软笔均可;绘画作品形式不限,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均可;摄影作品可为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单张照片像素不小于2M,并附送作品拍摄主题介绍100字以内,电子版图片均应为JPG格式。

2.文学类。围绕主题,体裁不限,诗歌、散文、随笔、小说、杂文均可,必须为原创作品,内容积极健康,不少于1000字(诗歌字数不限),以WORD文档形式(格式为宋体,五号字)报送电子作品。

3.网络新媒体类。包括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等,视频格式为高清MP4,时长3-5分钟为宜,不超过5分钟。作品须为原创,内容积极健康,紧扣主题,以小见大,微言大义,贴近实际。

五、具体要求:

1、所有作品均要求原创,不得抄袭,网络资源须注明出处,纸质版作品最后需注明学生参赛人姓名、班级、学号、党支部名称,电子版作品放入文件夹上交,文件夹以“班级-学号-姓名”命名,10月19日前交至所属党支部,同时提交作品汇总表。

2、每个本科学生作品将给予参与人0.2分实践学分,活动结束后统一赋分;学院将选取优秀作品,发布在学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广泛宣传,提升学习效果。

英语学院党委

2021年10月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