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师资队伍
 管理团队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翻译系教师 
 英语国际商务系教师 
 英语传媒系教师 
 英语语言文化与文学系教师 
翻译系教师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翻译系教师>>正文
李欣
2016-03-23 15:28     (阅读次数:)

李欣

英语学院翻译系教师 博士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电话:

E-mail:gail-mail@163.com

Office Hours: 周四 14:00-16:00 成教学院后平房

专业研究方向:

翻译

工作经历:

担任课程:

英汉翻译 汉英翻译 口译 听力 阅读

发表论文、著作:

上海科技翻译2001年1期,发表论文《外宣翻译中的译前处理》,5000字。

中国科技翻译2001年2期,发表论文《加强科技翻译人才的培养》,5000字。

外语教学与研究2001年2期,发表论文《“翻译研究”各流派的阐释与梳理》,5000字。

福建外语2001年4月刊,发表论文《翻译的换喻过程》,5000字。

中译外社科论丛2002年7月刊,发表论文《对外宣传翻译的忠实问题》,5000字。

2002年1月,百花文艺出版社出版《一个美国人眼中的晚清宫廷》,6万字。

2004年1月,中国国际广播出版社出版《让世界了解天津》,5万字。

科研成果:

曾获奖励:

教育程度:

天津南开大学 硕士研究生

天津南开大学 博士研究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