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国际交流
 项目简介 
 交流分享 
项目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项目简介>>正文
英语学院重要国际合作项目(1)英国阿斯顿大学
2017-10-10 15:47     (阅读次数:)

Aston University, the UK

阿斯顿大学,英国

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创始于1895年,坐落在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市的市中心。学校风景优美,环境幽雅。该大学以商科、工科、语言及教育专业尤为出色。在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教学质量排名中,阿斯顿大学荣获全英第2名。在2016年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指南排名中,阿斯顿大学的每项指标(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和就业前景)都排在全英前5名。

阿斯顿大学是最早与天外英院建立合作办学项目的大学之一。从上一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双方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主要合作项目为3+1(International Year Abroad,IYA)项目。建议最佳赴英参加该项目留学时间为大三。该校每年3-5月到我校宣讲并招生,项目特色是英语语言文化深造,近两年还陆续增加了商务、管理等多门选修课程,是为有志进一步攻读英语相关专业研究生,尤其是打算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的学生量身打造的衔接课程。

项目名称:International Year Abroad (3+1)

学制:一年

报名要求:UKVI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