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国际交流
 项目简介 
 交流分享 
项目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项目简介>>正文
英语学院重要国际合作项目(2)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
2017-10-10 15:52     (阅读次数:)

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

北阿拉巴马大学,美国

北阿拉巴马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Alabama),简称UNA,建立于1830年, 是一所具有近两百年历史的州立大学。地处美国东南部,所处阿拉巴马州佛罗伦斯市。该市连续被美国联邦调查局评定为近10年来美国最安全的五个城市之一。该市人口约十六万人 (包括周边小城),位于田纳西河北部,气候常年温和,空气质量良好,水质纯净度高,是田纳西河上最大的城市。美国北阿拉巴马大学前身是一所师范学院,后建设成一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是全美东半部第一所州政府支持的大学,也是全美首先发展成为地区型综合大学之一的高等学府。北阿拉巴马大学是阿拉巴马州第一所获得学院勋章的大学。学校共有四个学院:商学院、艺术与自然科学学院、教育与人类科学学院、和护理学院。四个学院下设40多个本科专业 和14个研究生专业,开设100多个不同领域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北阿拉巴马大学是由美国南部大学与学院联盟(SACS)认证,具有本科和硕士学位授予权。北阿拉巴马大学所授予的学位资格完全获得中国教育部承认。

北阿拉巴马大学与我院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多样化的项目设置,涵盖2+2, 3+1+1,一学期的创新工程证书项目,英语及文化的进修项目以及夏令营冬令营项目,大一至大四的同学都有机会对号入座!值得一提的是,从2016年开始该校为每位国际项目生提供奖学金!更是在2017年将奖学金金额提升到了一学期2000美金!重点项目包括:

1. 项目名称:本科2+2,多专业可选(成功完成学业时获得两校学位)

学制:天外2年+ECU2年(实际根据学业完成进度而定)

报名要求:雅思6.0(单项不低于6)或机考托福70(单项不低于17

2. 项目名称:创新工程证书项目 (Innovation Engineering)

项目学制:一学期(可选择秋季或春季入学)

申请条件:参加北阿线上测试,达到要求水平或雅思5.5,托福 61

项目简介:该项目是为行业和商务创新提供系统教育和引导的突破性项目,基本理念包括创造力的激发,创意和创新的有效沟通和表达,创意商务化的意义和教学。该证书项目让学生学习如何在其感兴趣的领域中使用创新的工具和方法,为他们未来参与全球经济的创造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