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国际交流
 项目简介 
 交流分享 
项目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项目简介>>正文
英语学院重要国际合作项目(4)法国波城大学
2017-10-10 15:56     (阅读次数:)

PAU-BAYONNE, France

波城大学管理学院,法国

波城大学始建于1549年,于1971年成为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现有学生17000多名。大学的各个学院都提供优质的学习设施( 图书馆,语音室,电脑,录音间等 )和服务设施 (学生食堂,咖啡馆,俱乐部等)。波城大学有4个校区,作为一所规模宜人的综合性大学,三分之二的教职员工是学者及研究人员,三分之一来自企业的管理者和工程师,充分发挥了学术与实际相结合的理念。企业管理学院是波城大学重要的组成部分,成立于1963年。学院有两个校区,Pau城是学校的主校区,分校区位于Bayonne。学院与法国工商会和各大企业集团有密切的合作关系,另外,学生会也与当地企业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特别体现在国际贸易方面。

我院与法国波城大学管理学院合作的项目为4+2的研究生项目。该项目自创立以来一直深受英院应届毕业生们的青睐。每年大约11月该院的院长会亲帅招生专员来我校宣介并现场对报名同学进行笔试和面试。符合申请条件并通过测试的同学即会被学校直接录取,本科毕业后就可前往法国攻读该校的管理学硕士。课程学制为两年,课程以讲授为主,学校在课程后期会帮助推荐学生到当地公司企业实习,这也是课程的必修学分。毕业后至少有一年留在法国继续学习或实习的机会。

项目名称:欧洲和国际商务专业硕士

学制:两年(英语授课)

报名要求:可通过该校简单笔试面试后再拿雅思6.0或机考托福70;GPA3.0以上(课程基点,即平均成绩80以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