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研究方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我与天外学坛”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1-11-23 08:36     (阅读次数:)

 各位校友、同学:

   为充分展示天外学坛的研讨效果,营造“自由 开放 互助 成长”的浓厚研讨氛围,及时总结经验、吸纳建议,英语学院决定面向在校研究生和已毕业研究生校友开展第二届“我与天外学坛”主题征文活动。请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一、征文内容

围绕“天外学坛”讲述大家的心得、感受,自定角度,写体会、谈感悟,题目、内容、体裁不限。

二、征集对象

参加过“天外学坛”的各届研究生(含英语语言学方向和外应专业等)均可投稿参加本次征文活动。

三、作品要求

1、富有真情实感,最好采用典型案例,分析精细,实事求是。

2、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应在2000字左右,上不封顶。

3、作品的呈现形式宜多样活泼,每篇征文作品可选配与内容相关的图画、图片等佐证。

4、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年级专业(方向)。附个人生活照和导师信息。

四、截止时间

2022年2月18日(正月十八)。投稿邮箱:wxj290@163.com。

五、评选奖励

1、征文展示

2022年3月初,英语学院将筛选出一批优秀征文在“天外英语学院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刊登。

2、征文评奖

2022年3月中旬,英语学院组织评委结合微信公众号刊登作品的阅读量、点赞量等评选出获奖作品,对获奖征文进行表彰,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学院将给予相应等次一定奖励。

3、结集印刷

《撷英集——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一届“我与天外学坛”》已经完成校对,正在印刷中,电子稿见附件。第二届优秀征文将继续结集印刷。

 

英语学院

2021.11.22

附件【撷英集—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一届“我与天外学坛(2021年11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