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学院概况
 English 
 学院概况 
英语传媒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概况>>英语传媒系

系主任兼支部书记:王静

系主任助理兼支部委员:李彦

招生咨询电话:022-23281227

英语(国际新闻)专业是英语学院根据现代社会需求设立的特色专业,在提高学生英语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的基础上培养学生英语新闻写作、采编、编译等技能,使学生能够系统地了解新闻传播等领域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

目前拥有教师 18 名,其中教授 1 人、副教授 13 名;博士7人, 其余全部具有硕士学位。 除英语专业必修课外,该专业还开设新闻学概论、英语新闻采访、英语新闻编辑、英语新闻写作、新闻翻译、英语报刊选读、对外新闻报导、新闻网站述评、网络新闻及采访实践等课程。

该专业的毕业生将具备从事对外新闻采访、对外音视频节目采编、英语新闻报道、英语新闻翻译、等工作的能力,也能够在文化、外交、公关、宣传等部门或行业从事各类新闻传播实践工作。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