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首页
 学院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 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展播—— 共绘“中国新画卷”
2022-10-15 20:08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题主线,新闻媒体精心策划,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制作推出了一批内容精良、效果良好的融媒体作品,生动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10月11日起,我们推出“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展播”,本期请看“中国新画卷”主题系列。


人民日报社:《中国种·中国心》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种子是农业的“芯片”。《中国种·中国心》团队历时三个月,辗转3000多公里,选择 “水稻、小麦、玉米、大豆、棉花”五大种业领域,独家采访挖掘五位平均年龄77岁的顶尖育种科学家的故事,系列短视频通过微缩摄影、SVG展示等技术融合创新报道,展现他们为端稳中国饭碗、维护粮食安全付出的艰辛努力,凸显中国育种人的拳拳报国心,彰显主流媒体担当。


新华社:《新时代之声》



以“声音”作为核心元素,选取强军、经济、农业、反腐、文化、脱贫攻坚、科技、一带一路、雄安新区建设、冬奥会等重要领域的独特声音,通过创意作曲的方式,将众多声音融合为一首“新时代协奏曲”,同时搭配上转场流畅的炫丽画面,让受众在视听享受中领略新时代的魅力。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丹心如画》


情深系沃土,丹心印江山。新时代的中国,阔步迈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复兴画卷正在中华大地徐徐铺展。创意作品《丹心如画》与您一起感悟中国共产党的一片丹心。


甘肃新媒体集团:《一条河,百万人的世纪梦》


关注一条河,再现世纪梦。生动讲述引洮工程这一“解渴”工程、圆梦工程、民生工程背后的故事,充分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陇原儿女迎难而上、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和实践成就。生动感人,贴近群众,打动人心。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太空看福建龙岩》


该作品采用太空视角制作互动体验视频,以卫星图变化的形式,帮助用户沉浸式体验福建龙岩的发展史,展现该地区十年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和成就。


转发自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内容审核 | 刘海燕 项成东 张娟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