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首页
 学院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语言学教师团队打造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配套教材《语言学教程》出版发行
2023-02-25 18:46     (阅读次数:)

   英语学院《语言学概论》课程于2020年获评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院项成东院长带领语言学教学团队倾心打造的《语言学教程》现已出版发行。

书名:语言学教程

书号:9787302591252

主编:项成东、曲莉

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系统讲解了英语语言学各个分支中最基本、最重要的概念和理论,涵盖了语言学的核心分支(微观语言学,包括语音学、音系学、形态学、句法学、语义学和语用学)和跨学科领域(宏观语言学,包括语篇分析、社会语言学、认知语言学、心理语言学和语言习得研究)。通过学习,学生能够掌握语言学的基础知识和最新发展,并运用于各种语言的描述和分析中。本书另配有慕课课程和相关练习题的参考答案。


(内容审核:刘海燕 项成东 张娟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