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首页
 学院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英语学院开展“以青春自我 担时代之责”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23-05-18 11:09     (阅读次数:)

5月15日中午,英语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开展“以青春自我 担时代之责”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海燕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刘海燕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调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意义,结合天津市“十项行动”中的“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鼓励毕业生党员发挥“人才是第一资源”优势,毕业后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并提出三点寄语和希望:一是牢记胸怀天下,厚植家国情怀;二是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意识,平常时刻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机时刻豁的出来;三是牢记实干兴邦,注意从小事上看细节、看思路、看发展,以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未来新征程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翻译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晴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国际商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王克昌奖学金获奖者、现已保送至山东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李雨纯宣读《英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承诺书》,全体毕业生党员现场签订承诺书。

最后,学院组织员赵元元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意义、主要流程和具体要求。

英语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党校培训也将于近日圆满结束。毕业生党员党校专题培训和离校教育是英语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效举措,通过主题讲座、撰写心得体会、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激励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学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党性修养,毕业后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以实干担当再建新功!


(通讯员:赵元元  内容审核:刘海燕 项成东 张娟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