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首页
 学院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主题教育 | 副校长余江深入英语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2023-05-29 22:27     (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调查研究,促进二级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3日下午,副校长余江深入英语学院调研座谈。科研处处长刘宏伟、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海燕、院长项成东、科研副院长高嘉勇以及系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

余江肯定了英语学院近年来在科研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进行统筹部署,进一步凸显了教育、科技、人才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定位。高校要主动成为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的排头兵、领头羊和战略先锋力量。要集中学院力量,发挥专业优势,推进科研成果产量与质量双优发展。

余江就英语学院教职工关切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他说,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以调查研究开局、开路,进一步统一思想,引导广大教职工聚焦国家战略需要,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践行科教兴国战略。要强化院系与学校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统筹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推动各级科研团队建设,鼓励跨学科、跨专业间的协同创新,促进教学、科研相互促进、相辅相成。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激发教职工科研潜力,切实增强教师们的获得感,助推更加丰富、更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产出。

高嘉勇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聚焦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英语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科研创新建新功的动力,坚持目标导向,强化团队建设与部门协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刘萍 内容审核:刘海燕 项成东 张娟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