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首页
 学院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23-08-27 19:16     (阅读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落下帷幕。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英语学院戴鹏轩同学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戴鹏轩,女,回族,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英语学院2020级英语(国际新闻)专业学生。

戴鹏轩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生活的困难并没有消磨她积极奋斗的意志。她刻苦学习,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成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一员,参与多项志愿服务,连续两年参加学校组织的“衣旧暖童心”活动,走进滨湖小学,为小学生讲解垃圾污染的危害与生活垃圾的具体分类方法;她每周末坚持到学校图书馆参与特藏文献数字化志愿服务,负责书目的整理登记和扫描,累计扫描页数过万,以踏实的态度成为团队核心成员;她前往民园、养老院等地奉献爱心,被评为校级优秀志愿者;于2022年11月29日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成为天津市第33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坚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诠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戴鹏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天外青年树立了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希望广大学子能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秉承“中外求索,德业竞进”的校训精神,自强自立,奋斗不息,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转发自天津外国语大学微信公众平台

内容审核 | 刘海燕 项成东 张娟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