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首页
 学院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期新疆和田地区教育局基础英语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
2023-10-17 22:04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第三期新疆和田地区教育局基础英语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逸夫楼大江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出席,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翼彬,英语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教学团队成员,以及10名新疆和田地区英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英语学院副院长李媛霞主持。

 

胡志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研修班是落实党中央对口援疆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要举措,是天外与和田地区教育携手共促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次有力合作。他要求,英语学院作为承训单位,充分发挥优质师资优势,与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举全校之力服务和保障好学员们在津学习生活。他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识培训研修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水平,在学习交流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治疆方略、服务教育强国建设和新疆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英语学院院长项成东对和田地区英语教师致以热烈欢迎,表示此次研修班是天津市对口援疆工作的一项具体安排,为提高基础英语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动英语教育创新与发展搭建了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英语学院教学团队将以最优的教育资源、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佳的服务质量投入本次教师培训中,确保研修班圆满成功。

 

学员热依罕古丽·买买提作代表全体学员对我校表示衷心感谢,承诺将会加倍珍惜学习机会,用心学习、学以致用。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了学员证。

 

接下来,参训学员将在天外开启为期三周的学习研讨。为确保达到预期效果,研修班将在总结凝练前两期经验基础上,以当前新疆和田地区基础教育教师迫切需要为出发点,不断优化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进一步促进教师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将对口支援、教育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 |英语学院

文字 | 通讯员 常艳祺 杨翼澜

编审 | 权欣雨

内容审核 | 陈占权 暴士蕊 刘海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