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首页
 学院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领域教学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2023-10-25 22:05     (阅读次数:)

10月21日—22日,2023年全国“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我校英语学院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赵培利和刘毅然同学参赛,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李正鸿、李媛霞获优秀指导教师。



“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比赛,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教育硕士学科技能竞赛之一。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02所院校的学生参加,其中86所院校的230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在90分钟内完成指定内容的教学设计和课件制作,并进行10分钟模拟授课和3-5分钟的现场答辩。大赛全面考察了选手的英语语言知识、教育教学水平以及现场反映能力。经过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决赛共评出一等奖24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72名。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学科知识、纯熟的教学技能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彰显了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硕士点的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未来,英语学院将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育人水平,培养更多优秀的英语专业教师。

                                         转发自天津外国语大学微信公众平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