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首页
 学院信息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信息>>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1名学子入选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培训班高校班
2023-12-18 19:24     (阅读次数:)

2023年6月,我市启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下简称“青马工程”)第七期培训班高校班培养对象选拔工作。我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文件要求,按照以德为先、严格选拔、综合评价、优中选优的原则,周密组织实施。经过学校层层选拔、市级笔试面试、综合考察、公示等环节,最终英语学院王艾佳同学脱颖而出,入选2023年天津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培训班高校班。11月25日起,王艾佳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在天津市委党校参加政治理论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为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良好基础。



今后,我院将按照天津市统一要求,积极搭建平台,强化对青马学员的理论培训和成长引领,组织青马学员广泛参与实践锻炼,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实干能力,始终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矢志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来源|天外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