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首页
 学院信息 
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信息>>学院通知>>正文
英语学院英语语言学微学历项目推介
2022-09-17 22:05     (阅读次数:)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为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各学科特色优势互补与优质课堂资源共享,提高研究生跨学科研究视野,英语学院推出英语语言文学(英语语言学)微学历项目。

二、培养目标

(一)总体要求:培养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较高英语语言技能、厚实的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创新与思辨能力、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的专业人才。

(二)具体要求:拥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英语基本功扎实、运用英语实践的能力较强,具有一定独立研究能力。

三、招生对象、开班人数、报名方式

天津外国语大学在读英语能力强的一、二年级研究生。

教学班学生人数不少于25人。

报名方式:登录天津外国语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微学历管理-报名管理。报名时间至2022年9月30日。

四、课程设置

课程类别

课程代码

课程名称

学分

教学平台

备注

线下核心课程

(6学分)

WXL-EN-001

跨文化交际

2

线下

马场道校区

WXL-EN-002

语言学研究方法

2

线下

WXL-EN-003

普通语言学

2

线下

线上课程

(2学分)

WXL-EN-004

研究生综合英语

2

智慧树

从2门中选择1门

WXL-EN-006

翻译理论与实践

2

智慧树

五、学习时长与收费标准

学习时长:一学年

线下课程按学分收费,标准为200元/学分;线上课程不收取费用。一次缴纳全部费用。缴纳全部费用后,不予退费。

六、结业与证书

学生在一学年内完成3门线下核心课程以及完成1门线上选修课程的学习,获得本项目所要求的全部学分(8学分)后,可申请获得英语语言文学(英语语言学)微学历证书。未修满课程学分者,可申请出具修读课程成绩单。

七、咨询方式

项目咨询电话:23282281 王老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