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制度 
 党风廉政 
 先锋模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深入英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23-05-10 20: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红蕾深入英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英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及管理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党委办公室、党委教工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周红蕾对英语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国际传播外译研究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将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立足新起点、面对新机遇,我们要始终坚定信心,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的目标方向上来,在新发展中明确自己的位置,凝聚起广大教师的“精气神”,拧成一股绳,向高标准看齐。要以服务党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为使命,不断完善制度机制,鼓励教师打开思路,交叉学科协同作战,培育高水平科研团队,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营造浓厚科研氛围。

她强调,当前我们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事业有抓手不落空,必须与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专业发展紧密结合。学院党委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抓住主题教育契机,多深入师生一线调研,尽快查找不足,牢固树立“添秤”意识,充分彰显传统专业的担当作为。要树立“一切在于干”的鲜明导向,想方设法发挥每个人的特点优势,汇聚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她同时要求职能处室要进一步发挥好枢纽作用,多与基层学院对接,把握“不为困难找理由,多为成功想办法”的根本点,多部门联动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海燕就近年来学院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一流专业、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刘海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