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制度 
 党风廉政 
 先锋模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校际联动聚合力 共绘育人同心圆——英语学院与天津市觉民中学开展协同共建活动
2023-04-27 22:33     (阅读次数:)

为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凝聚跨学段育人力量,4月21日,英语学院与天津市觉民中学开展合作交流,双方就共建共享教育资源、同心同行推进人才培养等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当天,学院选派优秀教师和学生骨干在钟楼报告厅开展“趣味英语体验营”,让200余名觉民师生在活泼热烈的氛围中感受英语的魅力。

活动中,英语学院教师郑思明用轻松诙谐的语言展示了学习英语的乐趣,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英语学院诗歌社的中外学生用多种方言、多个语种现场演绎宋词《声声慢》;演讲社的同学们为电影《疯狂动物城》精彩配音,点燃了热烈的气氛。觉民中学的同学们踊跃参与配音挑战,纷纷上台展示学习成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兴奋地表示提前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和英语学科的魅力。

本次合作交流,为跨学段学科教育提供了新启示、新途径。未来,英语学院与天津市觉民中学将继续合作,凝练特色优势,为进一步拓展不同学段英语教学,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开新局、立新功、出新彩。

(文/通讯员 唐敏 摄影/通讯员 马海晨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刘海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