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制度 
 党风廉政 
 先锋模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传承家教家风 笃行爱党爱国” 主题党日活动作品征集
2023-05-31 21:36     (阅读次数:)

 夏日炎炎,我们告别了五月,迎来了有风的六月。六月松风,人间恐无价。六月里,有欢声笑语的儿童节,有深沉如山的父亲节,也有粽香十里赛龙舟的端午节,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六月的节日也正体现了爱国爱家的深沉情感。因此,英语学院党委面向各党支部征集“传承家教家风 笃行爱党爱国”主题党日活动文化作品。

一、活动主题

    传承家教家风 笃行爱党爱国

二、活动对象

    英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欢迎党外师生共同参与)

三、作品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主要包括书画、音频、视频等,所有作品均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具体要求如下:

   1.亲子书法

     面向教师征集亲子书法作品,围绕活动主题,与孩子一同练习书法。

   2. 书法绘画剪纸作品

     面向师生征集,书法、绘画、剪纸作品形式不限,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漫画等均可,作品上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班级和学号。

   3.亲子共读

     面向教师征集亲子共读作品,和孩子一同阅读主题相关的书籍、诗歌等各类作品,可录制成音频或短视频,要求音质好、画面清晰,格式为MP4,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

   4.诗文诵读

     面向师生征集,朗诵体现家教家风、爱国爱家等中国传统文化及节日元素的古诗词、诗歌,制作成音频或视频,要求主题明确、音质清晰,时长控制在3分钟以内。


四、报送方式

   1. 各教师、学生党支部围绕此题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每个支部至少提交2个作品。

   2.所有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在6月6日前发送至邮箱:yingjichangkong888@126.com。

   3.所有作品电子版命名及邮件主题:姓名+系别/班级+工号/学号+手机号。

   4.所有作品要求音质好、画面清晰,若作品较多,可压缩发送。


     学院将在微信公众号展播优秀作品,欢迎师生积极参加!


英语学院党委

2023年05月31日

(内容审核:刘海燕 项成东 张娟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