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制度 
 党风廉政 
 先锋模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学思想凝心铸魂 强党性不忘初心”集体政治生日会
2023-07-01 22:53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下午,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英语学院党委开展了“学思想凝心铸魂 强党性不忘初心”集体政治生日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元兴新里社区党员代表、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及32名新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海燕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寄语新发展学生党员

校党委副书记胡志刚为入党25年、20年、15年、10年教师党员代表赠送政治生日礼物


英语学院党委精心准备了《入党申请书》复印件作为政治生日礼物,撰写生日寄语,既是党组织对党员关怀的体现,也是对大家勤勉工作、踏实奉献的致敬。胡志刚现场为入党25年、20年、15年、10年的教师党员代表赠送生日礼物,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铭记铮铮誓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入党30年的老党员,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和老党员、新党员代表共同参加集体政治生日会特别有意义,新老党员共同交流入党心路历程,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表达了爱党爱国的热情。胡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天外师生党员抗疫、新疆支教等身边优秀党员的故事,他寄语新党员:一要永远牢记自己中共党员的身份,牢记使命、践行初心;二要努力践行入党誓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踏踏实实完成党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党员代表为新发展党员颁发入党纪念证书

元兴新里社区老党员徐世鸿分享入党53年心路历程


会上,与会老党员代表共同为新发展党员颁发入党纪念证书,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来自元兴新里社区的老党员徐世鸿分享了入党53年来的感悟,从年轻时入伍入党,到参加工作,再到退休后回到社区,他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无上光荣,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作用。徐爷爷现场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生日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入党25年教师党员代表王璠交流入党感悟


入党25年教师代表王璠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她激励新党员要以加入党组织为新的契机,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成为同时代青年的榜样。

学生党员赵震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


新党员代表赵震在发言中承诺,要传承老党员同志们的精神,不懈努力,让奋斗的青春更有底色,说出了新党员的共同心声。

“政治生日”是党员入党的日子,也是党员政治生命的开始。英语学院党委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新老党员牢记“第一身份”,永葆入党初心,踔厉奋发,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答卷人”!


(文字: 张欣然 赵元元,摄影:赵元元,内容审核:刘海燕 项成东 张娟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