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制度 
 党风廉政 
 先锋模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天津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成功举办
2023-07-07 18:50     (阅读次数:)

2023年7月6日,英语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88所高校的近二百名学生报名参加,经学院审核选拔,最终确定来自58所高校的90名学生成功入选夏令营。

7月6日上午,全体营员相聚“云端”,共同参加了夏令营开营仪式。通过开营仪式,营员们从多角度初步了解了天外英语学院的基本情况,涵盖学院历史、师资队伍、招生规模、学科方向、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多个方向,营员们对学院的整体情况有了初步认识。

各方向导师分聚不同的会议室,对营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涵盖了方向的师资队伍、学生就业去向、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充分展示了方向特色;在师生交流环节,营员积极与导师们交流探讨,导师们针对营员的提问,耐心答疑解惑。营员在与导师们进行学术交流、思想碰撞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天外英语学院的了解。

7月6日下午,各个方向的导师团队圆满完成对所有营员的综合考核,对营员从教育背景、学习成绩、获奖情况、专业研究能力等方面进行面谈考核。营员们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共有57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优秀营员荣誉称号。


本次夏令营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营员们收获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也展现了天外英语学院卓越的师资力量和学术实力,为营员们深入了解天外英语学院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通讯员:许玉芬,内容审核:刘海燕 项成东 张娟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