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制度 
 党风廉政 
 先锋模范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清风拂我心,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
2023-11-23 20:1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精神,近日,英语学院党委举办了第二届“清风拂我心,廉洁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新确立的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与,学生党支部委员担任评委。

比赛前,全体积极分子划分小组,集合全体成员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准备,撰写演讲稿。比赛中,每个小组选派至少1名选手参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演讲主题,讲廉、思廉、悟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廉洁力量,用生动的语言传递崇廉、尚廉、行廉的青春强音。选手们引经据典,以古论今,讲述了亘古延续的中华民族崇廉尚洁传统,深入挖掘革命先辈的廉洁事迹和高尚品格,分享了伍进军、李永红等优秀共产党人的反腐事迹,并结合自身探讨如何从中国共产党人廉洁为民的实践中汲取精髓,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比赛展现了英语学院学子激情澎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新时代廉洁文化主旋律,激励青年学子不断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党性修养,营造清风正气的政治环境!

通讯员| 贾楠

内容审核| 刘海燕 项成东 张娟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