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团学工作
 规章制度 
 奖助勤贷 
 团学活动 
 社会实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新生专业导航系列报道之四
2023-11-10 09:12     (阅读次数:)

2023116日,英语学院2023级新生导航第四讲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英语学院科研副院长高嘉勇教授为新生带来了题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设计”的专题讲座。


高老师以自身经历为切入点通过交流提问的方式,引导同学们思考大学生活和职业规划的联系。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夯实基础,通过考研提升学历和自身竞争力,以更有利的优势实现自我价值。高老师提出情商重于智商、方向重于努力、态度重于能力、效果重于效率,以此鼓励大家明确目标,并朝着目标专注地努力,不断从知识、技能、能力三个方面提升自己。

1BC26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系统且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理解夯实专业基础、提升自身能力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今后定会以更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业,努力成长为社会需要的人才。


通讯员: 孙雯怡 李梓彤 秦一云

审核:刘海燕 刘玥 常艳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