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研究生教育  科研管理  国际交流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社会服务  文件下载 
团学工作
 规章制度 
 奖助勤贷 
 团学活动 
 社会实践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英语学院新生导航之“大学里有什么”
2023-11-23 09:17     (阅读次数:)

20231121日,英语学院新生导航之“大学里有什么”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玥为新生带来专题讲座。


以思维导图为载体,从知识、经验、关系、机遇四方面分别阐述大学给同学们提供的宝贵资源,与同学们共同探讨应当如何过好大学生活。通过生动、细致地讲解,向同学们阐明了大学里应该做什么以及如何去做,并以新修订的《英语学院本科学业四年规划》为切入点,针对毕业后打算就业、升学的同学提出具体的规划建议,提醒同学们要科学规划、提前着手、全力准备。讲座的最后,刘玥与同学们探讨了读大学的意义,并劝勉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勇敢探索。

在场的新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感悟到大学是学习专业知识的场所,但知识的学习远不止于课本,今后定要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资源,奋发向上,不负青春韶华。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习方向和未来发展也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规划,相信未来同学们会带着信心和动力认真对待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图文 石晶晶 汪奕馨 秦一云

审核 | 刘海燕 刘玥 常艳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外国语大学   |   英语学院提供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电话:022-23288523   传真:022-23281796   邮箱:ses@tjfsu.edu.cn